这只是一块赛博墓碑

我写了我爽了你不喜欢是你没品嘻嘻

【蛇黑晴】隔壁两个美妆博主是不是搞到一起了?(四)


*ooc有










95

我不管你现在在干嘛!!!!都爬起来!!!!快!!!!去black直播间磕糖!!!!


96

臣附议!!!


97

我不睡了,我醒了,她俩太甜了呜呜呜,简直比我今天吃的橘子味汤圆还要甜了呜呜呜


98

蛤蛤蛤蛤蛤蛤蛤橘子味就很灵性



————————————


“大家晚上好呀,今天不直播化妆了,来唠嗑,真的,在家里呆了半个月要不是有人陪着我能无聊死”黑晴明撩了撩头发,“真的,今天是我年三十儿以来第一次化妆吹头发,蛇要嫌弃死我了一天天的”

“你们弹幕刷慢点儿,是不是跟蛇姐姐住在一起,对,年前她来找我来着,因为高铁什么的都停运了嘛就来跟我一起住了”

“小妮子早回家了,她上大学放假比较早考完试当天下午就直接回家了,就是一天天给我打电话打得烦”

“嗯?蛇姐姐在后边儿?”

黑晴明扭头,果真八岐就站在她身后,“怎么了?”

“过来问问你中午吃啥”八岐捏了捏黑晴明的脸,看来最近成果不错,果然还是肉乎乎地rua着才舒服

“你看着做点儿呗,冰箱里不是什么都有呢嘛”

“行”八岐忽然俯身凑到黑晴明耳边低声说了些什么

那厢弹幕已经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蛇姐姐康康我!!!”

“阿伟出来受死!!!”

“艹!!!蛇姐姐说了啥我好想知道啊啊啊”

“这小两口既视感,妈妈我磕到真的了呜呜呜”

“好了好了,不管她我们继续,弹幕停一停好不好”黑晴明无奈道,但笑意盈盈的眼睛和勾起的嘴角还是出卖了她

“蛇姐姐刚才说了什么,没说什么啊,真的没说什么,你们别再问了,我要崩人设了”



————————————————


107

这么大一口糖1555551我死了我死了


108

你俩留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把民政局搬过来


109

我真的被甜哭了真的


110

蛇黑晴szd!!!!!


111

话说有大佬脑补一下蛇姐姐到底说了啥吗????能让black脸红成那样???【话说脸红的black真的好可爱呜呜呜


112

等课代表


113

课代表来一个


114

来了来了

说实话,我分析了半个钟头来着,等我慢慢码


115

乖巧坐好


116

gkdgkd


117

这个问题我们需要翻到蛇姐姐两个月零六天前发的一条微博

“有耳垂敏感的人吗?”

而在这前一天black发了一条微博

“时隔多年我终于壮着胆子打了耳洞,没错,之前那些耳环都是夹的[doge]”

而一个星期过后black又发了一条微博

“耳环全都被没收辽,说是不戴好看”

这条当初是不是好多人都觉得是black的家长说的???但我们把这三条微博联系起来再加上蛇黑晴的同居关系,大胆地想象一下就是

black打了耳洞,因为打完耳洞需要定期消炎,上药的过程中蛇姐姐发现black的耳垂极其敏感然后就发了条微博,耳环估计也是被蛇姐姐没收的,毕竟带着耳环的话摸耳垂啥的动作太危险了

因此,我觉得蛇姐姐根本不是说了什么而是咬了black的耳垂

之后我又去看了录屏截图之后放大20倍可以看到蛇姐姐和black的耳垂基本上贴在一起的,放大到30倍的时候,看见那白块儿没有,那应该是蛇姐姐的牙


118

课代表绝了


119

给大佬递卡布奇诺


120

绝了绝了


121

我求求这俩赶紧领证吧

求你们了!!!!


122

快来康玉哥这条微博!!!!

“元宵节快乐,就是今天差点儿被小崽子气死”

众所周知,玉哥是black和せいめい的舅舅,那么这句话里的小崽子是指谁呢?

今天black说せいめい已经回家了,而玉哥配的定位和せいめい连一个市都不在,且せいめい今天并没有开直播且微博也毫无动静,毕竟之前せいめい每次气玉哥的时候必要po出来作死,那么,我觉得这个小崽子说的是black

而今天black唯一公开做的事就是直播,玉哥这条微博又是在直播期间发的,能气到玉哥的怕不是蛇姐姐和black的互动,我大胆地猜测一下

说不定蛇黑晴真的是真的【?】


124

震惊我妈


125

震惊全家


126

她俩要是真的,我去蛇姐姐直播间刷礼物就当是随份子钱了


127

随份子的带我一个


128

+10086







TBC.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