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一块赛博墓碑

我写了我爽了你不喜欢是你没品嘻嘻

【蛇黑晴】我刚考完变形课,我现在有点儿慌




*俩帅气爹和一个憨憨崽儿

*ooc有

*HPparo





“我觉得我要完”

“噢,我亲爱的小甜心,不用你觉得,你肯定完了”

“我向梅林发誓,我绝不是故意的”

“嗯哼”阿布妮耸了耸肩,“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亲爱的教授有可能让你的变形课不及格啊”见到我绝望地瘫倒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又颇为怜悯地叹口气,“别这样,说不定你明年补考的时候会发挥得很好”

“那我谢谢你”





想都不用想,我肯定是第一个干出这种事的,虽然在院长质问我的时候我很想甩锅给布鲁特,但这在院长面前根本就是秀智商的行为







说真的,变形课的末考是我最担心的一门,毕竟不是每一位都像御馔津教授那样可亲,并且,施咒的结果大部分取决于巫师内心的想法,只要注意力稍稍不集中一点就会失败——至于想那些保留了一部分原来物品特征的,那最多只能算没有掌握技巧而已——我在三天前就开始缠着阿布妮陪我练习变形术,最起码,到现在为止让我应付期末考是没有问题的

非常不幸的是,在布鲁特那个杀千刀的转身时撞到了我的胳膊,变形术毫无预料且精准地落在了我的变形课教授黑晴明的身上,同时,更加非常不幸的是,我头天被霍格莫德新出生的那窝小狐狸崽迷昏了头,导致我当时只急着赶紧考完试去看它们

因此,当我回过神来时,我的变形课教授已经变成了一只油光水滑的黑色狐狸

之后我就被闻讯赶来的院长拎着去了办公室





八岐教授怀里抱着那只狐狸,笑盈盈地瞥了我一眼,那一瞬间,我知道我离死不远了

“您想听我解释吗?”

他的目光转到我脸上,我只觉得背后一凉,“爸,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信我”

“行了行了,你回去吧,顺便告诉剩下还没考试的学生让他们明年再考试”

我面无表情地抹了把脸,那我是属于没考的还是考了的





斯莱特林院长和变形课教授是一对这件事人尽皆知,但我是他俩的崽这件事没人知道,毕竟路边儿拾来的






这已经是放假的第二天,我施咒的第五天了,按常理说,我亲爱的黑晴明父亲应该变回来了才对,但是并没有,我慌了我是真的慌了,我爸倒是气定神闲的撸狐狸,说真的,我也想,但是我不敢





最后我是在我舅爷爷那儿知道的咋回事儿

“黑晴明是狐妖啊,你不知道吗?”

听听这理所当然的语气

我要是知道了我能这么害怕吗

“看着我干嘛,你父亲是我侄子,那我自然也是狐妖,哦?想摸尾巴和耳朵?好啊”







“你们俩没事儿干嘛吓我,快把我吓死了知道吗”

“就觉得吓吓你挺好玩儿的”

“……成吧,你俩开心就好”我咂咂嘴,“不是,我还是不明白到底咋回事儿”

“变形咒中了,但是我自己不想变回来而已”,黑晴明揉了揉我的脑袋,似乎是看出来我的想法,“行了,变形课算你过了”







及格万岁!!!!感谢梅林!!!!





















END.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