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一块赛博墓碑

我写了我爽了你不喜欢是你没品嘻嘻

【蛇黑晴】隔壁两个美妆博主是不是搞到一起了?(三)



*依旧那几条

*我不说就真的不打算给评论了是吗????

@cborworbo 恰饭!!!

*最后许愿云外镜







  

晴明的爱好有仨,让她姐给她买lo裙,,让她姐给她化妆,埋她姐的胸【。】

最后一条到现在都没实行过,每回都是刚凑过去就被一巴掌糊开,还回附赠一句高贵冷艳的“小狐狸崽子离我远点儿”

可是姐姐的胸看起来好软啊,晴明咬着吸管如是想到,接着某个异常碍眼的人就搂住她姐的腰,靠在她姐的肩膀上

晴明要把吸管咬断了

天知道她大清早过来敲门,结果开门看到的却是八岐时心情有多糟糕,也就是悄咪咪进到卧室里看见黑晴明恬静的睡颜才稍稍好上几分

但紧接着

“大清早跑过来干嘛呢?”

“想你了”

“我信你个鬼”

“真的想你了,我好久都没跟你一起睡了”

“大清早不要说这么奇怪的话”

“我昨晚也没睡好你给我腾点儿地儿呗”

“就你这身小裙子,我得把床让给你”

“那我脱了也行啊”

晴明最后还是没跟她姐躺到一张床上,但是这一点都不妨碍八岐看到晴明跨坐在黑晴明身上占便宜的时候把手捏得嗑嗑吧吧响

“吃完早饭赶紧回去吧,我跟你姐今天还得直播呢”八岐俨然一副正宫模样,看着晴明这个不得宠的小妾

“反正我今天没事,我就呆这儿了”晴明索性耍赖

“好歹二十多岁的人了你能不能成熟点儿”黑晴明糊开八岐往自己脖子上凑的脸

“二十多岁那也是你妹妹,你得宠我”

“想啥呢,就小我几分钟”黑晴明翻了个白眼

“你看我这爹不疼娘不爱姐也不宠,怪不得整天有人怼我”说着瞧了眼八岐

“怼回去不就完了,真当自己是什么绝世白莲花了”黑晴明满不在乎,“她明里暗里怼你又不是一两天了,谁让你当初非从她那儿抢人——八岐你离我远点儿”

眼见着黑晴明炸了毛,八岐略有些遗憾地将手中的属于黑晴明的那一缕头发放开,连带着人也往后挪了一点儿

晴明撅着嘴不说话,怨气都快溢出来了,到底是黑晴明先妥协

“那你别给我惹乱子”

黑晴明眼看着八岐翻了个白眼就知道对方心里的醋坛子又翻了,她也懒得哄,自己酸着去,至于晴明,这小妮子那份心思她要看不懂白被喊这么多年姐,但晴明也知道分寸,她跟八岐同居之后自己就慢慢儿收敛了,最多偶尔气气她这个未来姐夫

也挺不错的,黑晴明这么想着


  

——————————————————


  

66

呜呜呜我要被两个pljj的绝美爱情甜死了呜呜呜,在线哭泣呜呜呜


  

67

真的

啥也不说了

领证去吧

九块钱我出


  

68

我现在不想看她们互相化妆了!!!!你们快点结婚!!!!快!!!!


  

69

不行了不行了,这俩太可爱了,当初还说死不磕这俩,结果脸被自己打肿【。】


  

70

【动图.GIF】

我的妈,black推蛇姐姐这一下也太甜了趴155551

“你瞧瞧,最近熬夜了吧,黑眼圈也就算了下巴上还出了个痘”

“呵,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毕竟咱家蛇姐姐天生丽质难自弃”


  

71

哈哈哈哈哈哈black嘲讽蛇姐真的xswl

我这份狗粮吃的太开心了!!!!!

我不管我不管

这对儿我站了!!!!


  

72

[图片][图片][图片]

不是……有没有人解释一下这是咋了


  

73

光总那个金丝雀反水了呗,这事儿自己去弄明白,现在我们只想磕两个小姐姐


  

74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sdd

毕竟两个小姐姐的绝美爱情谁不爱呢


  

75

停!!!!!都停!!!!

[图片]

这个裙摆!!!!是不是せいめい!!!!

跟今早せいめい在微博上po的图上是同一条裙子!!!!


  

76

woc????????

这这这,但不是姐妹才是真的????

black跟蛇姐姐直播,正宫せいめい就在旁边儿看着????

我说今天蛇姐姐跟black说要不我娶你的时候black都没搭腔


  

77

反正跟black有关的cp我都磕!!!!怎么磕怎么甜!!!!



  

TBC(?)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