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一块赛博墓碑

我写了我爽了你不喜欢是你没品嘻嘻

【蛇黑晴】隔壁两个美妆博主是不是搞到一起了?(二)



  

*这回内容有点儿乱,你等我慢慢编

*还是那几条就不说了

@cborworbo 恰饭了恰饭了














  

31

woc你们再跟我说一遍她们不是真的

那手上的情侣戒指是咋回事儿????

[图片]

我不管反正wsl


  

32

ummmm……这个操作我是真的惊了


  

33

我蛇的手可真好康啊prprprprp


  

34

情侣戒指????

楼主你确定????

谁规定一黑一白就是情侣戒指了????


  

35

都行了,这回可能不光是black在炒cp恐怕你蛇也在尽力博热度,毕竟最近的事的确有点波及到她了


  

36

楼上啥意思???

我咋听不懂????


  

37

科普一下

今天凌晨将近三点,mmd区知名大佬光总宣布蛇姐姐的工作室已经跟他解约了

先说说蛇姐姐和光总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光总,名副其实的富N代,不光有钱还他妈有颜,据说做mmd纯属个人爱好,就是没想过会这么火【行趴

蛇姐初期直播大多都是光总捧场,后来不知道为啥蛇姐反签了光总【好家伙

那一阵儿光蛇光cp火的铺天盖地的,结果俩正主压根儿没扑腾起水花er,线上合作极少平时也不互cue,cp粉没粮吃也就散了

咳咳,有点儿跑题了

还记得上个月的微博热搜吗,有人捅出来光总包养了个金丝雀,又说那个金丝雀是原本大江山那边儿的,当初光总使了阴招把人弄到自己这儿,骗人又骗色的,微博底下骂光总的数都数不过来,蛇黑就连带着把蛇姐踩了好几脚【也有大佬说蛇姐当初也插手了这事儿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我无脑磕颜就是了略略略

毕竟光总是蛇姐手底下的,出了事肯定对她有影响,炒cp套路简单,做做样子就有人愿意磕,低成本高回报嘛


  

38

其实我觉得这事儿也没啥

瞅瞅现在哪个富二代富三代不包养个小情人?

再说光总既没结婚又没官宣对象,搞不好人家俩来的是真的怎么办?到时候脸怕不是要被打肿哦嘻嘻


  

39

但是从大江山使阴招挖人可是石锤了啊

微博原po一口一个金丝雀,但谁心里不是跟明镜似的,去年大江山一直被各种营销号爆黑料断断续续持续了大半年,要说跟源赖光没点儿关系我把键盘吃了


  

40

蛇黑cp党到底有没有啊啊啊啊啊,我只是点进来磕cp的而已,我不想看撕逼啊啊啊啊


  

41

有有有,必须有

两个小姐姐的绝美爱情真的不要来一份嘛

cp群号:*********


  

42

炒cp无误了,且看两位正主能翻腾出来什么新花样吧【。】


  

43

都停一停!!!!快来恰瓜!!!

微博指路

【链接】


  

44

??????

这又他妈是什么新套路????

蛇姐手撕せいめい是咋回事儿????

俩人混的圈子都不一样怎么就battle起来了????


  

45

这绝对不是什么一般人类会用的套路吧?????或许是真的开撕了????


  

46

せいめい不是混lo圈的吗???怎么跟蛇姐姐这个美妆博主结梁子了???


  

47

有没有课代表来分析一下原因啊啊啊啊


  

48

坐等课代表


  

49

+1


  

50

+2


  

51

好像是因为神乐小妹妹吧,原本是跟着蛇姐的,后来硬生生被せいめい抢了过去,眼皮子底下抢人这事儿搁谁能忍?唯一解释就只能是早就结的梁子就今天炸了而已


  

52

总觉得怪怪的,ls的理由也有点牵强,但都是大佬们的恩怨,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啊


  

————————————


  

“你又发什么神经,你没事儿在微博上怼她干嘛”

“怎么着?你心疼了?”瘫在沙发上的美人扭动了两下,白玉似的指尖点着嘴唇,外头看着快要炸毛的黑晴明

“我心疼她干嘛”黑晴明翻了个白眼

八岐笑了笑,又看了眼晴明发给她的照片,一黑一白两个姑娘吻在一起,从背景看来估计是私下聚餐玩游戏输掉了的惩罚——毕竟就算是她们炒cp那会儿也没见这张图被透出来

小狐狸崽子,不先把你收拾服帖了,我能顺顺当当娶到你姐吗?八岐愤愤地按下删除键





  

TBC.











评论(1)

热度(87)